童话里没有别离,因而我留在这里
 
 

对面的邻居总是偷拍我怎么办(11)

麦克没想通诺顿为什么生气,明明都聊得好好的,他也没有说到什么不对的地方,然而说变脸就变脸,一点面子都不给。麦克抱着枕头,越想越气。

于是麦克就抄起手机找他们的共同好友奈布·萨贝达倾诉。

“……现在是十一点钟。”奈布没好气地接电话,他今天加班,累了很久了,刚快要睡着就被一通电话吓醒,还以为玛尔塔那个女人又给他紧急发布任务。

“平常这个时候你不还没睡吗?”麦克还不知道他吗,都是夜猫子。

“我加班呢,十点才回来。”奈布头疼地捏了捏眉心。像这样加班的日子并不多,他还算能接受。

麦克哦了一声,就不太好意思继续找奈布唠嗑,让他好好休息。

“啧,你有什么事就说吧。”反正都被吵醒了,麦克应该也不会无缘无故给他打电话。奈布坐起来,将枕头立起靠在背上。

“也没什么事。”麦克叹气,揪着枕头的边边角角过过手瘾,“就是刚刚诺顿无缘无故对我发脾气了,也不算发脾气吧……就我们聊天聊得好好的,他突然就赶我走。”


22 Feb 2021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90)
© 月下之染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