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里没有别离,因而我留在这里
 
 

对面的邻居总是偷拍我怎么办(12)

他们在宾馆内翻云覆雨,麦克从头到脚都被诺顿的信息素覆盖。他瘫软在床上,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。他脖颈后的腺体隐隐发痛,这三天不知道被咬了多少次。下半身也仿佛不是自己的,没有知觉。

原来被彻底占有是这种感觉。

麦克懒洋洋地窝在被子里,看着诺顿收拾屋内的狼藉。

“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诺顿看到麦克醒了,坐到床边伸手试了下对方额头温度。感觉正常后稍微松口气,然后扶起麦克,立起枕头让他靠着。他只穿了一件白衬衫,衣领下还有不少欢愉后的痕迹。诺顿眼神暗了暗,然后才起身倒了一杯温水,拉开床边柜子取出一板药片,掰出一粒让麦克就水吃下。

麦克刚想问这是什么,紧接着余光瞥见药片的包装盒,面部微微泛红,乖乖吃下。

“抱歉。”诺顿握着麦克的手,嘴上道歉,实际上内心没有一点后悔的意思。

易感期会让人失去理智不假,但他不是没有那么自制力的人。

故意为之。

虽然这么做真的过分,在什么都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直接把人绑在身边。诺顿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好人,但又不想轻易放手。

“我自愿的。”麦克的嗓子哑得厉害,还带着事后的余韵。他用食指扣了扣诺顿的手,“你不会不要我吧?”

“当然不会。”诺顿向他保证,“我们会结婚。”

麦克满足地笑起来。

“那什么时候啊?”

诺顿沉默下来,他摸着麦克的脸,“抱歉,可能不会这么快,我想先稳定工作。”

麦克抿着嘴,诺顿的言下之意,他并非不知晓。对方什么样的经济情况,他再清楚不过。可是他不想等。麦克亲了亲诺顿,靠在他怀里,试着询问:“或者……诺顿你可以只准备结婚的钱?”

“嗯?”

“我现在住的那间房是我买的,两房一厅,够我们住的了,剩下那一间可以留给小宝宝。”麦克盯着诺顿的眼睛,“然后我还有车,我不喜欢开,以后出门就你载我啦。”

诺顿面无表情,强掩下内心骇浪,但手指不由自主握成拳状的动作还是出卖了他。原本诺顿打算自己置备好这些,没想到麦克居然真的不介意“倒贴”他。

麦克注意到了诺顿的小动作,怕诺顿不答应,连忙继续劝道:“也不用多买了,省点钱,我们也没必要住这么多地方。不过这样的话,婚礼的费用就全部交给你了噢。”他一根一根地掰开诺顿的手指。

“好。”诺顿趁机扣上麦克的手,十指相扣。

再快也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。诺顿的工作已经确定下来,在麦克找了约瑟夫商量后他们就去见了一面。约瑟夫翻阅着诺顿的往期作品,发现他底子不差,抓拍和动态拍摄相当优秀,干脆让人当他的助理,跟着去录制电影。麦克差点惊呼出声,这样的话诺顿岂不是有机会见到玛丽·安托瓦内特小姐?他要是跟着去的话,就可以找玛丽小姐要签名了。

约瑟夫的工作室正好在欧利蒂丝,只不过有点远,在城郊,因此麦克直接把车钥匙给了诺顿。

“在家照顾好自己。”诺顿叮嘱道,暂时标记过后的AO会表现出强烈的依赖性。但诺顿现在的工作注定他不会太早回家。片场忙的话说不定还要通宵,更是一天都见不到麦克,他不放心。诺顿突然想到一件事,眼神暗下来,“我不在家的话,晚上窗帘拉好。”

“好——”麦克憋了憋,没忍住笑出来,诺顿的独占欲让他甚是受用。“放心吧,我会保护好自己的。对了,老人那边我帮你照看,每天都会去的。”麦克保证。

“辛苦了。”诺顿低头亲吻麦克,确定关系后他就搬到了麦克家。麦克本来还想在房产上加诺顿的名字,被他拒绝了。另一方面老人的病情恶化,估计是撑不了多久,连房子都卖掉砸进去治病,都无计于补。实话实说,诺顿都不太抱有希望。

“麦克,你父亲那边……怎么说?”诺顿犹豫了几秒,还是问出了这个他压在心里他的这个问题。

麦克不像他,无牵无挂的,什么都不需要顾忌。

“我已经跟他说了。”事实上回去之后麦克跟伯纳德说了自己被人标记这一事,气的老爹差点昏厥过去,养了这么久的小宝贝白白给人糟蹋。生米已成熟饭,伯纳德再气也不能拿诺顿怎么样。“他这段时间比较忙,之后可能会来我们家,他想见见你。”

诺顿身体一僵,随后恢复镇定,这是迟早的事,“好。”

“放心,伯纳德很好说话的。”麦克拍了拍诺顿的肩膀。

26 Feb 2021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月下之染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