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里没有别离,因而我留在这里
 
 

对面的邻居总是偷拍我怎么办(16)

 [勘杂篇完结撒花!]



       麦克特意亲自做了晚饭,在家等着诺顿。他今晚回来收拾东西后,明天就要赶去外地。

  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。

  “诺顿!”麦克站在门口,看到电梯口的那抹黑色身影,三步并作两步上前迎接。他帮忙提着诺顿的单反,有些沉重。

  “做饭了?”诺顿有些意外。

  “对啊,可别小瞧我了。”

  诺顿去厨房洗手,他瞥见台上还没来得及合上的菜谱,上面写着鱼汤的做法。诺顿的目光转移向灶台上的锅,能闻到鱼香。

  “诺顿,帮我把火关一下,我忘记了……”麦克前脚刚踏进厨房,就看到摆在台上的明晃晃的菜谱。他脸色一变,慌忙跑过去把菜谱合上,他对上诺顿的目光,顿时羞耻地说不出话,支支吾吾地尝试着解释。

  “我会做的……!只是……想看看做法一不一样而已……只是参考一下!”麦克感觉自己快窒息了,难得偷偷摸摸按照菜谱做一次饭还被发现。

  他听到诺顿的轻笑,麦克闭上眼睛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突然间他感觉脸颊有一片温热,麦克瞪大眼睛,诺顿竟然亲了他。

  “很厉害。”诺顿夸赞道。他的Alpha从来不拆他的台,麦克心里头的那点羞耻顿时烟消云散,被雀跃所取代,他踮起脚尖亲回去。

  还在锅里炖着的鱼汤被他们遗忘,等他们想起来的时候鱼已经被炖烂了,汤汁都快被烧干,只可怜巴巴地剩下一点。麦克语塞,这鱼汤算是失败了。

  “没事。”诺顿倒是不介意,本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,气定闲神地把鱼汤舀进碗里。

  “不好吃的。”麦克看着这糟糕的卖相就没有食欲。

  “你做的就行了。”

  麦克的脸部微微泛红,诺顿也太会了!总是不经意间撩拨他!

  麦克很少做饭,做的虽然不是特别好但并不差,至少味道是有的。诺顿并不挑食,什么都吃,他听着麦克在讲今天直播发生的事情,听他说今天的礼物情况,还有粉丝跟他表白,听他说自己的粉丝数量增长。诺顿一一应着,偶尔附和几句夸赞麦克的优秀。

  “麦克,你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见麦克说累了,诺顿才不紧不慢地开口。每次回家麦克都是抱着抱枕躺在沙发上等他,在他回来的路上总是掐着点给他发短信说想要吃什么零食,让人帮忙带。今天却一反常态地为他做饭。诺顿不免多心,又怕是什么不好的事情。

  麦克顿住,他低下头,用叉子搅了搅盘里的荷包蛋,“你看出来了啊?”

  “嗯,发生了什么吗?”

  “其实也没有多大事。”麦克放下叉子,单手撑着脑袋,抬头盯着诺顿,“就是我想你了。”

  诺顿哭笑不得,“我们现在不是在一起吗?”

  “但是你很快又要出去了。”麦克很严肃地坐直身体,“目前我们合作的就那个综艺,而且只有五期。我问了玛丽小姐,这期间她的电影也同时在进行着,你也要跟着跑外地,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回来吧?”

  诺顿愣了下,的确是这样。不仅如此,他的下半年工作已经被排满了,约瑟夫先生都已经安排好。麦克自己也有他的封面要拍,摄影师却不是他。

  也就是说,这下半年,除了那期综艺,他几乎不在家。

  也难怪麦克这么不高兴了。

  “毕竟约瑟夫先生的工作室签约了欧利蒂丝演艺公司。”诺顿解释着。欧利蒂丝演艺公司,这代表什么?这种大型娱乐公司,基本都忙的脚不沾地。

  “可是我们才刚谈恋爱就要异地恋了。”更何况很快就要结婚。麦克越来越后悔,不该把诺顿推荐给约瑟夫先生。大不了自己养他,还很多时间见面呢。

  “麦克。”诺顿放下刀叉,叹口气。他大概能猜到麦克的想法了,但他不能拒绝这份收入可观的工作。他现在需要钱,需要不少的钱。第一次综艺拍摄让他得到了一份可观的收入,现在这个关头他说什么都不会轻易放弃的。“我现在还不能辞职。”

  “也不是让你辞职……”麦克移开目光,一时间有点开不了口了,“就……希望能有点时间,我们总得一起出去玩吧?”

  诺顿沉默了几秒,“我知道了。”

  “什么?”麦克不解。

  “其实我也有考虑过。”不止麦克希望多跟诺顿相处,他也不太喜欢跟自己的Omega长时间分开,长达几个月的时间,是真有些不放心。“如果我们的生活还行的话,我打算明年少接单。或者恢复自由职业者的身份。之前那本杂志你应该还有印象,我有把握跟他们签约。”

  麦克瞬间看到了希望,他没想到诺顿竟然也考虑过这件事,还愿意为此松口。他有些激动,又有点不太敢相信:“你真的不介意吗……这件事情,你要想好哦。”

  “嗯,我们还年轻。”诺顿的手伸入口袋,“机会有很多,放心吧,我会给自己留后路的。不过在此之前,我也有一件事情想跟你说。”

  “什么事?”

  麦克只见诺顿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红盒,对方打开来,里面赫然躺着一对婚戒。麦克呼吸骤然慢了半拍,他的心顿时如惊涛骇浪,心脏剧烈跳动久久不能停歇。那漂亮的戒指虽只镶了一颗小钻石,在灯光下却如点点星光,映入麦克的眼中。他的眼里有光,点点光芒饱含的是恋人的爱意。

  诺顿取出其中一枚戒指,单膝跪在麦克面前。麦克又惊又喜,也束手无措,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

  “你要跟我求婚吗?”麦克不敢相信。

  “是的,麦克,你愿意跟我结婚吗?”

  “但是一点都不浪漫,玫瑰花都没有。现在是在晚餐,可不是烛光晚餐。”麦克嘴上抱怨着,心里却狂喜得很,巴不得现在就戴上戒指。

  这同样不是诺顿想象中的场景,他想给麦克准备最好的。“本来我打算准备一场约会,但时间不太够。明天我就要去外地拍摄,我怕没有时间回来。外出的这两个星期,我不放心。”所以他在今晚把计划提前,提前把戒指套进他的爱人的手指中,将他牢牢锁住。

  麦克盯着这枚戒指,他猜诺顿一定花了不少钱,这定制的看上去就很贵。但他很高兴,对方是真正把他放在心上了,也是认真地在准备他们的婚礼。

  “麦克。”诺顿抓起麦克的左手,深深地盯着对方的眼,又重复了一遍,“你愿意跟我结婚吗?”

  “愿意,当然愿意!”麦克不再犹豫,立马做出回应。

  诺顿郑重地把戒指戴入麦克的无名指中,明明求婚并不是戴这只手指,但他依然蛮不讲理地宣示主权。他低下头,在麦克的手指上落下一吻。

  麦克几乎要叫出声了,他感觉自己简直是最幸运的Omega!诺顿怎么会这么好!戒指的尺寸刚刚好,将他正好锁住。

  “轮到我了!”麦克拿起小红盒里的另一枚戒指,迫不及待地给诺顿戴上。他们两个的手摆在一起,麦克怎么看也看不腻。

  “诺顿,我们去登记吧!”麦克冲动地喊道。

  这回轮到诺顿意外地挑眉了,这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发展。

  “我想好了,我们现在就去登记,年底再补办婚礼!”麦克总喜欢由着自己的性子做事,想到一出是一出。他觉得自己等不及了,还有几个月再登记实在是太晚。戒指都戴在手上了,还等什么呢?

  “真的?考虑清楚了?”诺顿当然不会想拒绝,但他还是忍不住确定一下。

  “想好了。”麦克毫不犹豫地回答,他们早就绑定在一起,还需要考虑什么呢?早点拿到红本他也安心。麦克拉起诺顿的手往房间走,“就现在,快点找找证件,我们立马去登记。”

22 Mar 2021
 
评论(6)
 
热度(9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月下之染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