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里没有别离,因而我留在这里
 
 

对面的邻居总是偷拍我怎么办(10)

诺顿跟随麦克到了临海的一个偏僻城市,并不是特别发达,不过近几年有在往旅游行业发展。这次麦克拍的是海风,也算是为当地的旅游业做宣传。穿着水手服站在椰林下,背后是沙滩大海。约瑟夫带着他的助理早早就到了当地的酒店,麦克并不是第一次见他,却是第一次跟他合作,还有些小小的紧张。约瑟夫看上去挺温和,并没有给他难以接近的高冷感觉,也没有架子。不过也不会太过亲密,基本上就是公事公办的态度。

麦克渐渐放松下来,跟约瑟夫聊了一下这次拍摄的内容,说了一下自己的理解。他钻研了好久,也看了别人的作品,最后还是诺顿安抚他,说自然一些就好。这个主题麦克非常合适,刻意去做姿势反而效果还不好。

“对了,我可以让我的朋友跟拍吗?”麦克尝试着询问,指了指站在不远处的诺顿。“保证不会发出去的。”

约瑟夫顺着他手指方向看过去,点点头,“可以。”

麦克比了一个ok的手势,然后跑去告诉诺顿这个好消息。

“可以了,我就说约瑟夫先生会答应的。”

“嗯,我就在边上,不打扰你们。”

一切谈妥之后,麦克进入化妆间弄造型,之后跟随工作团队到指定地点进行拍摄。约瑟夫先生不愧为首席摄影师,拍出来的照片从各个方面看都很完美,一边教麦克凹造型,一边自己换着姿势从每个角度都来了一张。每一张都很不错,基本上没有什么死亡镜头。

麦克准备工作做得足,他们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就已经结束了拍摄。至于选用哪张,那就是工作室的问题,无需他操心。杂志那方的工作人员请他们在海边吃了一顿烧烤,算是给这次封面拍摄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麦克和诺顿没有着急离开,而是决定继续在这座城市玩一玩。他们在一家宾馆住下,麦克跑到诺顿的房间里,想跟他聊聊天。

“对了,诺顿,你有没有考虑过找一个工作室?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今天跟约瑟夫先生聊了下,正好他那边的工作室在招人,我觉得你可以去试一下。”麦克双手撑在床面,仰起头看着诺顿,“如果你想的话,我可以帮你去问问他。”他想的是,如果诺顿有稳定收入的话,日子会好过一些。

诺顿当然是有想过加入工作室的,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,之前他又单着,花销并不是特别大,无所谓这些。但是现在……

他想要追求麦克的话,必然是要有能养活他的能力。

他不能再考虑他自己。

麦克生来就应该受宠,他不想让他受到委屈。

“好。”没有多加思考,诺顿很快就点头答应了。

麦克一拍床面,说明天就去联系约瑟夫先生,拍拍胸脯保证自己一定会帮他争取到这个工作机会。

诺顿笑了笑,并没有抱太大希望。麦克又缠着他,说想看看今天的照片。

“诺顿诺顿,让我看看我的照片!”

“好。”

诺顿坐在床上,麦克凑到他旁边,看着对方调出照片给他看。最开始的照片都是风景照,是诺顿打算投稿的作品,后面的才是麦克的照片。

麦克注意到诺顿的手指很长,骨节分明很好看。事实上诺顿的气息也不太稳,麦克挨他太近了,他甚至都能闻到对方身上甜甜的Omega信息素。

怎么回事。

诺顿觉得自己不太对劲,最近是有点浮躁了,尤其是跟麦克呆在一块以后。理智告诉他应该远离,但又忍不住接近,不想推开。

他觉得有点危险。

但麦克丝毫没有察觉到诺顿的异样,甚至还直接贴过来,伸手摁着他的单反,还时不时发出赞叹。麦克的发丝轻轻剐蹭着他的脖颈,有几分瘙痒。

“诺顿,我想要这张!”麦克的视线停留在他玩水的这张照片上。看起来很不错,他想当屏保。

“嗯……我回去修修图就发给你。”诺顿胡乱应着。

“这个,我也想要!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诺顿,我可以发给伯纳德看看吗?就是我爸爸,保证不发出去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麦克眉开眼笑,说伯纳德一定会喜欢他拍的照片。其实他有私心,想给伯纳德证明他看上的人其实很优秀,想让他放心。

然而诺顿的脑子已经乱成一团浆糊,麦克一直在蹭他,离他太近。喜欢的人的Omega信息素一直在刺激他,勾起Alpha骨子里恶劣的欲望。他低下头,看到麦克的后脑勺,金色发尾下的后颈被保养得很好,白皙又漂亮。Omega的腺体就藏在那脆弱的皮肤下,信息素自那出散发出来有意无意地诱惑着他。看吧,现在这里没有任何人,是麦克自己闯入了他的领地,是他自己不知死活地接近他,是他自己低估了Alpha的劣性。只要用力咬下去,就会形成暂时标记,让面前这位Omega浑身上下都染上他的气息,就能宣誓主权。

他就会属于他,逃也逃不掉。

这个恐怖危险的想法让诺顿的瞳孔骤然缩小,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现在是个什么状况。诺顿反应极大地推开麦克嗖得站起来,连连后退与他保持距离。麦克吓了一大跳,怔怔地看着诺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“出去!”诺顿的声音低沉得可怕。

“诺顿?”麦克第一反应是自己做错了什么,正想要问清楚情况,但诺顿更凶了,手指着门外,用不容置喙的口吻让他走。

麦克从未见到诺顿生气,第一次见到着实被吓坏,看对方的脸色越来越阴沉,下一秒就要打人的样子,麦克心脏一跳,什么话也不敢说,连忙离开他的房间。

诺顿单手撑在桌面上,另一只手插入发间,缓缓闭上眼睛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该死,他的易感期,为什么提前了?

他根本没带抑制剂。


17 Feb 2021
 
评论(19)
 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月下之染い | Powered by LOFTER